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科比魅力大助湖人招募 手机短信“攻陷”巴恩斯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8月02日12:10

  联盟中的任何一位外线防守专家都以“科比终结者”这个头衔为荣,而布莱恩特本人最大的乐趣似乎是把拥有这种头衔的球员都变成自己的队友。曾经的令科比头疼不已的阿泰斯特如今就穿着湖人的37号球衣,早些时候他曾劝说防守自己颇有心得的自由球员拉贾·贝尔加盟,结果后者去了爵士。来中国前,科比好歹帮助湖人搞定了另一位防守悍将巴恩斯。

  本月初,科比接到了巴恩斯发来的一条短信,向他询问到下赛季湖人打球的可能性。科比立即回复了一条热情洋溢的短信,从此两人间的短信往来一发而不可收拾,前前后后有几十条之多。在其中一条短信里,科比告诉巴恩斯:“任何有胆量试图阻止我的人,都有资格跟我一起打球。”

  科比的短信攻势坚定了巴恩斯的决心,这位上赛季效力于魔术的小前锋上周与湖人正式签下一份一年170万美元的合同。巴恩斯本来可以从别的球队获得一份长期合同,但是与科比并肩作战并卫冕的机会对他有着更大的诱惑力。此外,巴恩斯是土生土长的加州人,读大学时效力于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回洛杉矶打球一直是他的梦想。

  “从很小的时候开始,我就希望能与全世界最好的球员一起打球。”巴恩斯说,“现在我获得了这种机会。当然,我更希望湖人能给我一份长期合同,我的家人需要我获得一份更有保障的工作。如果我既能得到一份长期合同,又能为家乡球队效力,那就再好不过了……不过我相信上帝早就为我安排好了一切。”

  得到巴恩斯之前,湖人的工资总额已经高居全联盟首位,再增加一名实用角色球员的可能性似乎不大。然而科比的个人魅力是湖人在自由球员招募中的一笔宝贵财富。巴恩斯之所以选择湖人,正是因为他在与科比做对手的过程中了解了这位湖人巨星的性格。“科比尊重那些全力以赴的对手。”湖人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说,“他打篮球的目的不是交朋友,在他身边打球的人只能用勤奋和拼搏赢得他的尊重。”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