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萨VS国安|巴萨来华对阵国安 > 邀请赛巴萨动态

梅西领衔阵中憾缺八国脚 国安“鸟巢”约战巴萨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8月03日10:08

   本报讯 (记者 陈华)这个夏天,以巴塞罗那为班底的西班牙队夺得南非世界杯。昨天,巴塞罗那将士抵达韩国首尔开始“亚洲行”。8日,他们将在“鸟巢”和北京国安进行一场引人注目的对抗赛。

  首尔是巴萨2010年亚洲行的第一站。虽然气温酷热难耐,但还是有300多名韩国痴心球迷在机场苦等“六冠王”的出现。当世界足球先生梅西等球员出现在通道后,引起了球迷的尖叫和呐喊。

  巴塞罗那相当重视今年“亚洲行”,这次共有123人组团来亚洲。除了主教练瓜迪奥拉与教练组、医疗保障组成员和28名球员,包括新上任的副主席和新任体育主管,还有22名加泰罗尼亚体育记者随同采访。

  巴塞罗那亚洲行的遗憾,是帮助西班牙夺得世界杯的8名国脚并未随同前来,他们的缺席让不少中国球迷感到失意。当巴塞罗那在上月底公布名单后,有100多名中国球迷打电话到票务方要求退票。

  赛事主办方时博国际体育公司的一名工作人员昨天表示,经过沟通后一些原本要求退票的球迷已经改变想法,“8名西班牙国脚的缺席确实是意外,但世界足球先生梅西来了,所以大部分球迷改变了原来想退票的念头。毕竟现场观看巴塞罗那和梅西的机会很少,球票的销售接近八成。”

  据悉,巴塞罗那队将于4日在首尔迎战韩国K联赛明星队。比赛结束当晚,他们将马不停蹄地乘包机飞赴北京。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