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中国女排“重炮手”受困体重 王一梅:最近没称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8月03日15:06

  由于在王宝泉手下出场机会少得可怜,最近有关王一梅在中国女排的前景问题成了排球圈的焦点话题。目前,困扰大梅的依然还是老问题——减肥。王宝泉直言,希望大梅的体重能控制在96公斤左右。昨天面对众记者的发问,大梅多了个心眼。

  “你现在瘦点了吧?看训练感觉你比前一段灵活了。”训练结束后,记者们一瞬间把王一梅围了个水泄不通,她的体重话题首当其冲。“我觉得瘦了点。”大梅的含糊其辞显然不能令大家满意,“那具体现在多少斤呢?”面对这个犀利的追问,王一梅陷入了漫长的沉默,突然,她蹦出来一句,“具体体重,我最近没称。”巧妙的回答把所有记者都逗乐了,也不好再深究下去。

  “我觉得这段时间的训练比较系统,前段时间因为伤病,一直都断断续续地练。这段时间都跟球队一起练,没怎么耽误,感觉自己一天比一天在进攻方面能找到些感觉了。”大梅显然对自己20多天在京的封训效果比较满意。

  此次成都站大奖赛,王一梅有机会面对泰国,帮助球队复仇,她对此颇为期待,“只要教练让我上,我一定全力以赴去拼,毕竟打亚洲队我的力量还有些优势。我知道很多人对我期望很高,我也希望能多为女排做贡献,来回报大家。” 记者 孟凡强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