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巴塞罗那公布在京行程 韩国女球迷机场示爱梅西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8月03日17:02

  8月2日,巴塞罗那一行抵达韩国,备战4日举行的友谊赛。在首尔机场,300多名热情的韩国球迷前来迎接,一名女球迷更是打出向梅西示爱的标语。据悉,8月5日凌晨,巴萨将乘机抵达北京,俱乐部官网也揭晓了球队在北京期间的具体行程。

  8月5日 星期四

  巴萨在周三晚上与K联赛全明星队踢完比赛之后,全队将马不停蹄地乘机飞赴北京,大约在北京时间8月5日的凌晨1点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

  带有巴萨主题装饰的奥迪Q7车队将接送巴萨全体人员前往下榻的酒店休息。到中午13点30分,主帅瓜迪奥拉将携球员代表参加组委会举办的国安巴萨比赛的新闻发布会。20点,巴萨全队将前往北京工人体育场,进行来到中国之后的首堂训练课。

  8月6日 星期五

  上午10点全队将在工人体育场继续训练,然后大概在11点的时候,部分球员将参加赞助商NIKE公司的活动。18点,巴萨部分球员将参加康宝莱公司的活动。20点,巴萨继续在工人体育场进行训练,而NIKE公司也会组织小球迷前往观看。

  8月7日 星期六

  比赛前的一天,巴萨终于可以踏进比赛地鸟巢,进行适应场地的训练,当天巴萨仍将一天两练,时间分别是在10点和20点。

  而在晚上的训练开始之前,19点20分的时候,巴萨全队将参加奥迪公司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举办的“奥迪童梦圆”的大型公益活动,向在中国地震中受灾的儿童献上爱心。

  8月8日 星期日

  上午10点全队将在工人体育场进行一些强度不大的练习,20点巴萨将与北京国安在鸟巢进行正式的比赛,这也是巴萨本次亚洲行的第二场也是最后一场比赛。

  比赛结束之后,巴萨在凌晨0点30分乘机离开北京,正式结束本次亚洲之行。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