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辽宁宏运

亚足联考察小组抵达中国 长春亚泰3日重新集结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作者:于洋
2010年08月03日18:33

  亚足联的工作小组日前已经抵达中国,他们将在今天来到长春亚泰俱乐部,考察亚泰。对于亚足联此行的考察内容,亚泰足球俱乐部并没有透露。此外,刚刚在沈阳遭遇惨败的亚泰队将在今日重新集结开始备战,本周日,亚泰将在主场迎战同样近况不佳的江苏舜天。

  在上周末败给辽足之后,沈祥福并没有大发雷霆,而是照例给全体队员放假。同时,由于很多亚泰队员的家还在沈阳,所以沈祥福特许队员可以留在家中,今天中午之前赶回球队报到即可。对于失败,沈祥福表示,“球队已经处在最为困难的时刻,希望可以和全体队员一起共渡难关。”此外,亚泰球员也在球队的困难时刻选择了支持沈祥福。杜震宇表示,“沈祥福指导的理念没有问题,只不过是很多年强球员无法彻底地理解教练员的战术。再者,输给辽足也是运气不好。希望大家可以继续支持亚泰。”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