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萨VS国安|巴萨来华对阵国安 > 邀请赛巴萨动态

巴萨欲雪藏梅西韩国愤怒 跳蚤一语让球迷如受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2010年08月04日00:28
视频:巴萨因40万逼梅西带伤上场 球迷遭敷衍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18点,西甲豪门巴塞罗那迎来“远东行”第一场热身赛,在韩国首尔世界杯体育场与韩国明星队交锋。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巴塞罗那第二次访韩,不过却没有给对方留下好印象。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巴塞罗那主帅瓜迪奥拉直言梅西将不会参加这场热身赛,随后引起轩然大波,主办方认定梅西若不参战,将造成违约。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几乎所有韩国媒体都将采访内容放在梅西身上,他们均期待在比赛中看到梅西。很显然,瓜迪奥拉的结论让整个韩国失望,“过去将近一个月内,梅西仅有一次训练,这显然是不够的。我很希望他能够完成比赛,但却不能冒着受伤的风险。”虽然瓜迪奥拉未直接透露梅西缺席,但西班牙和韩国媒体均认为,巴塞罗那头号球星将无缘对韩国明星队的赛事。

  关于梅西不能参赛,立即在韩国引起轩然大波,甚至引起组织这场赛事主办发不满。据西班牙媒体透露,这场热身赛有明文规定,巴塞罗那头号球星梅西必须在对韩国明星队的比赛中亮相,并且需打满30分钟。所以,如果梅西无法在比赛中参赛并且打满30分钟,巴塞罗那将违约,出场费等将大打折扣。

  据西班牙媒体透露,赛事主办方公开表达了愤怒,暗示如果巴塞罗那不派出梅西,双方此前签订合同将大受影响。“之前在与巴萨方面签订双方的合作合同时,其中一条明文规定梅西必须出场30分钟以上,因为梅西是否出场对于合同有着重要的影响。”此外,梅西的言论也让韩国球迷和媒体大为不满,据悉梅西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竟然不知道韩国在哪。“我不知道现在身处何处,我现在太疲惫了。”梅西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在此之前,我真没关注(韩国)太多。”

  众所周知,在南非世界杯上,阿根廷和韩国一个小组,当时阿根廷4-1获胜。不过这场比赛的走势并不像比分那么轻松,比赛中韩国踢得十分顽强,一度有扳平比分的希望,但随着伊瓜因有越位嫌疑的进球帮助阿根廷3-1领先后,韩国就彻底缴枪。令韩国球迷愤怒的是,梅西参加了那场世界杯小组赛,却对韩国一无所知,在韩国媒体看来,梅西的言论是对韩国人的一种侮辱。

  其实,梅西的话还不算离谱,巴塞罗那阿尔维斯在接受访谈中,竟然将朝鲜当作韩国。在南非世界杯上,巴西与朝鲜分在一个小组,当时巴西2-1艰难击败朝鲜队,当时阿尔维斯作为巴西国脚见证了“朝鲜奇迹”。阿尔维斯在接受采访中,称巴西和韩国踢得非常激烈,“在南非世界杯上,巴西和韩国踢了一场比赛,他们表现出足够的顽强,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外媒嘲讽道,如此巴塞罗那,不让韩国球迷疯了才怪,他们愤怒是有原因的!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