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巴萨为40万欧元作出让步 梅西将被迫出场战韩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2010年08月04日05:46
梅西心不在焉
梅西心不在焉

    搜狐体育讯 8月4日,巴萨将在首尔与韩国K联赛全明星队进行本次远东之行的首场比赛,不过主帅瓜迪奥拉在周二的新闻发布会上突然宣布梅西因为身体原因将不会出战,这个决定让韩国方面有些措手不及。韩国的媒体和球迷对于巴萨的行为感到愤怒,主办方也感受到巨大的压力同时,也对巴萨提出了不满和抗议。由于比赛的合同中规定,梅西必须出场30分钟,否则巴萨的出场费将减少,最终经过双方的磋商,巴萨俱乐部做出让步,答应让梅西在周三的比赛中登场亮相。更多西甲新闻 巴萨中国行专题

  由于此次8名夺得世界杯的西班牙国脚没能来到亚洲,加上博扬的缺阵,这支巴萨多少显得星光黯淡,梅西和伊布就成为了最大的金字招牌。很多韩国球迷买票仍来为巴萨捧场,就是冲着看梅西来的,但瓜迪奥拉单方面宣布雪藏梅西,让韩国方面很难接受这样的决定。当然谁都知道瓜迪奥拉也有苦衷,如果梅西在热身赛受伤,对于巴萨新赛季的比赛是极为不利的。

视频:巴萨因40万逼梅西带伤上场 球迷遭敷衍

  就在瓜迪奥拉宣布梅西缺阵之后,韩国的主办方就迅速与巴萨方面进行磋商,仅仅5个小时,双方就达成了协议,争取到了梅西的出场。因为根据双方之前的合同,巴萨此次来到韩国的出场费是200万欧元,合同中规定梅西必须出场超过30分钟,否则主办方将扣除巴萨20%的出场费,约为40万欧元。虽然瓜迪奥拉不想拿梅西疲惫的身体冒险,但巨大的经济利益摆在眼前,加上为了维护巴萨在韩国的声誉和影响力,最终巴萨俱乐部只能答应让梅西出场。

  随后,巴萨官方也公开发表了一份声明,以安慰韩国的球迷,“梅西在训练中的状况不错,可以参加明天的比赛,教练组也认为他可以在比赛中出场一些时间。此次韩国球迷给了巴萨热情的招待和支持,球队在这个国家也享受到了很高的待遇,梅西一定会出场比赛,满足球迷对他的巨大期望。”

梅西教韩国小孩踢球
梅西教韩国小孩踢球

  在这样的情况下,瓜帅只能祈祷梅西在比赛中要很好地保护自己不要受伤,可以预料到的是阿根廷人很有可能会例行公事似的走走过场,踢满30分钟就立即下场,发挥必然也大打折扣,韩国的球迷恐怕很难欣赏到阿根廷人连续带球过人直捣黄龙的场面。而8月8日北京国安与巴萨的比赛,中国球迷受到的待遇恐怕不会比韩国球迷好多少。

  瓜帅单方宣布梅西缺战韩国 今夏仍不放弃挖小法

    巴萨雪藏梅西让韩国愤怒 跳蚤一语让球迷如受辱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