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10年女子九球世锦赛|九球世锦赛 > 2010九球世锦赛动态

最美比赛高手云集 潘晓婷车侑蓝领衔世锦赛名单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04日08:10
韩国九球美女车侑蓝确认参赛 点击看组图
韩国九球美女车侑蓝确认参赛 点击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再有20天,“世界上最美丽的比赛”—2010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就将在沈阳重燃战火。其中9球世锦赛会外赛暨世界选拔赛将于8月23日至25日在沈阳世星国际饭店举行,世锦赛正赛将于8月26日至29日在沈阳浑南奥体中心东侧的辽宁省浑南体育训练基地网球馆展开。

  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沈阳市人民政府、辽宁省体育局主办,沈阳市体育局、沈阳世星国际集团、沈阳市工商联承办的2010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是世界最高级别的花式撞球赛事,奖金、积分设置、参赛人数均为世界第一,吸引着全世界最顶尖的女子台球选手踊跃参赛。

  按照世锦赛组织原则,除世界排名前8位的选手和上届冠军自动参赛外,其他选手均要通过其所在国的台球协会选拔参赛。从本届世锦赛的选手报名情况来看,目前世界前8位的选手已全部报名参赛!在已完成报名的世界知名选手中,无论是世界排名第一的英国选手卡伦•科尔、老牌常青树球星艾莉森 • 费雪,还是韩国“小魔女”金佳映、年初勇夺中国台湾安利杯冠军的“韩国张柏芝”车侑蓝,以及中国“9球天后”潘晓婷、卫冕冠军刘莎莎、美女球星付小芳等,都已经摩拳擦掌,誓为世界最高桂冠而战!

  其中卡伦•科尔、车侑蓝、金佳映等人,纷纷通过本次世锦赛组委会向热情的沈阳球迷表示感谢,为争夺冠军,她们从一个月以前,就开始了每天至少5个小时的魔鬼训练。可以预见,2010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的激烈程度、比赛强度,将远远超过2009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

  喜爱观看9球和台球比赛的观众今年会更加感到过瘾。因为2010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将通过辽宁、北京、上海、山东、江西、湖北、内蒙、广东、陕西等国内21个省市进行同步电视直播,传播覆盖范围和收视人群将再创新高,同时搜狐网等国内知名网络媒体还将进行网络直播,预计今年的世锦赛,将在亚洲地区累积达到6亿人次的收看规模,从而掀起一股持续的“9热潮”。

  我们可以期待今年的9球世锦赛,将比上届更加精彩、激烈,本届赛事将会向全世界,展现一个全新、靓丽的沈阳。

(责任编辑:小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