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全国女排锦标赛落下帷幕 河南力克辽宁位列第七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08月04日08:18

  本报讯(记者邓 放)8月1日,2010年全国女排锦标赛在漯河市体育中心体育馆进行了最后一轮较量,河南郑州高新区女排以3∶2力克辽宁女排,获得全国女排锦标赛第七名。五局比分为:25∶22、24∶26、25∶12、26∶28和15∶13。

  此前,河南女排以两胜一负获得小组第二,挤进了八强,在关键一场较量中她们负于了八一女排,失去了进入前四名的机会。在第七名的争夺战中,河南队与辽宁队拼得异常激烈,双方你来我往各胜两局,最终,河南队把握住机会取得胜利。

  决赛中,浙江女排以3∶1击败八一队摘取桂冠,八一队屈居亚军,北京队以3∶2艰难战胜本届黑马南京军区女排,获得季军。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