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广州亚运会田径选拔赛开战 刘翔高挂“免战牌”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8月04日10:20

  南方日报讯(记者/梁燕)2010年全国田径锦标赛暨亚运选拔赛将于明日至8日在济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参赛的千余名选手将争夺广州亚运会田径项目的入场券。已获得亚运会资格的名将刘翔缺席。

  全国田径锦标赛暨亚运选拔赛共设男、女竞赛项目各21项,来自全国40多个省、区、市和解放军等千余名选手参赛。由于本次比赛还承担了选拔亚运参赛选手的任务,广东田径队派出去年征战全运会的全部主力阵容39人,参加全部21个项目的比赛。广东田径训练中心副主任陈国明表示:“这是全年最重要的比赛,各省的重视程度堪比全运会。广东田径队会以最大的努力争取好成绩。”

  中国田径协会近日修订了亚运会运动员选拔办法后,刘翔作为雅典奥运会冠军已经直接获得了亚运会资格,不需要再参加此次选拔赛。国家体育总局田径管理中心副主任冯树勇透露,刘翔在亚运会之前不会参加其他的比赛。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