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深圳红钻VS北京国安

撞号门后足协拒补偿江苏队 舜天无奈求助英媒体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8月04日15:22

  前天,中国足协的一纸传真从舜天俱乐部的传真机中缓缓吐出,上面写着的,是关于中超联赛第15轮,江苏舜天国信队主场对阵北京国安那场比赛中,客队出现的两名外援穿着同样号码球衣踢了11分钟这一事件的处罚决定。

  中国足协承认,国安确实存在违规行为,但奇怪的是,他们同时表示不会处罚“犯错”的国安,而是只对当值几名裁判以及第四官员进行内部处理,这个决定在让人费解的同时,也为未来出现类似事件埋下了祸根。

  足协承认国安违规

  在给舜天俱乐部的传真中,中国足协首先确认了“撞号门”这一事件确实存在,而且,他们也承认北京国安队在比赛中违背了中超联赛的有关规程,但具体违背了规程中的哪一条,足协没有给出任何说法。“也许,他们自己都说不清用那条规定可以为国安‘定罪’。”一名圈内人士点评说。

  既然无法“定罪”,自然板子不会打到国安的屁股上,中国足协同时表示,在大格里菲斯错穿23号球衣的11分钟时间内,并未受到裁判的黄牌或者红牌的处罚,对比赛没有带来太大影响,所以不会处罚国安俱乐部以及大格里菲斯本人。

  足协表示,国安确实因为“撞号门”在比赛中获得了不正当利益,但比赛的结果不会更改。“打个比方,你开车违章了,只要没有被摄像头拍到或者没被交警抓到,就可以一直这样开下去,直到出车祸?”这名圈内人士愤愤地说。“11分钟内没出事,如果是90分钟呢?足协又会怎么判?”这样的责问,也许足协也无法作答。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