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中超16强回应足协新政:鲁豫支持 舜天直言乱来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20日16:55

    搜狐体育讯 一石激起千层浪,中国足协掌门人韦迪提出的“国奥打中超、国青打中甲、国少打中乙”的所谓“韦十条”,虽然草案仍在酝酿之际,却引发了多方争议。那么,中超16家俱乐部是怎么看待的呢?搜狐体育特搜集整理了中超16家俱乐部的相关表态如下。

  山东鲁能副总韩公政:足协领导拟定这个方案前,也亲自派人到俱乐部征求意见,至少办法是在商量中提出的,让大家接受起来也比较顺畅。

  河南建业老总杨楠:韦迪主任承诺了代表国字号参加联赛的各俱乐部队替补球员未来拿的收入要比俱乐部还高,保证这些孩子肯定能踢上球,给这些队员提供高保额的保险,这说明行业管理部门不是一拍脑袋做事。

  北京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只要按照程序,大家通过的决议,那么结果大家都能接受。

  天津泰达负责人:我们支持这种想法,比如我们的国奥队员胡人天在泰达踢不上球,去国奥队锻炼一下也是很好的事情。

  长春亚泰俱乐部总经理刘玉明:这个方案在思路上是可行的,如果想要把这个方案完好的贯彻下去,需要足协、俱乐部在细节方面做好许多东西。

  陕西浐灞俱乐部副董事长杨笑瑜:足协希望国奥队能够借助中超的平台多打比赛、锻炼队伍,借以提高国奥队的实力,这个出发点无疑是很好的,的确是用心良苦啊。

  江苏舜天俱乐部工作人员:这个政策有点乱来的意思了。这样瞎折腾,不如专门搞个青年联赛,这不一样锻炼人吗?

  上海申花领队郭光琪:国字号调人这个问题,还是处在探讨阶段。具体的技术层面怎么去调,现在都没有一个明确的东西,现在我觉得(很多东西)大家还需要探讨。

  青岛中能总经理于涛:我很支持韦主任这个提法,他是在充分考虑照顾俱乐部、球员、国家队多方利益前提下提出的想法。

  大连实德俱乐部总经理元万中:这一方案确实能充分发挥中国目前的体制优势,可以进行尝试。大连队积极拥护足协做出的有关决定,并全力配合足协开展的相关工作。

  深圳红钻俱乐部董事长万宏伟:我不知道中国足协具体的方案会如何执行,总体来说肯定有很多细节需要重新考虑。中国足协此前确实来咨询过我们的意见。当时考虑到我们的二号门将张迅伟可能短期内打不上主力,去国奥队如果能踢上球,对他的成长是很有好处的,所以我们表达了支持态度。

  长沙金德俱乐部副总宗杰:长沙金德队拥有12名国奥队适龄队员,只要国家需要,我们肯定支持足协的决定呀,毕竟,国家利益高于一切。

  杭州绿城俱乐部老总沈强:对足协此举,我们俱乐部表示支持和拥护。但现在提出国字号三线作战,绿城俱乐部肯定要同足协仔细协商后才能做出决定。现在还谈不上支持与不支持。从我个人的角度来说,这个想法应该是可行的,但运作起来,还有很多问题。

  重庆力帆俱乐部总经理陈宏:对于这个问题我不好评价,因为足协和我们这些俱乐部都有一些协定,我们俱乐部不能先去碰这根高压线。

  辽足的代表认为,中国足协的这些提议实际上也是为了中国国字号球队的利益,与中超、中甲俱乐部的实际备战也没有产生太大的关系,所以,对于中国足协的良苦用心,作为会员俱乐部,应该给予配合。

  此外,南昌八一也表示不同程度的赞成,俱乐部表示提议很好,一些具体的问题会进一步沟通。

  (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