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萨VS国安|巴萨来华对阵国安 > 邀请赛巴萨动态

巴萨“鸟巢”战国安 瓜迪奥拉:梅西肯定会出场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8月06日01:25

  尽管8名南非世界杯冠军队球员缺阵,但西甲豪门巴塞罗那队昨天抵京时,依然引起了众多球迷和记者的追捧,这一切都因为巴萨阵中有阿根廷人梅西。8月8日20时,巴萨将在“鸟巢”战国安,主帅瓜迪奥拉表示,梅西肯定会出场。

  梅西想进更多的球

  刚刚结束南非世界杯后的休假,梅西目前身体和竞技状态都不算最佳。4日在韩国首尔与K联赛全明星队进行比赛,梅西一度表态不想出场,但在各方协调下,阿根廷人最终出场15分钟并打进两球。

  那么,8日在“鸟巢”战国安的这场比赛,梅西是否会出场呢?昨天抵京的巴塞罗那俱乐部各方均给予肯定答复。巴萨主教练瓜迪奥拉昨天在“奥迪·巴萨中国行”新闻发布会上明确表示,将会根据球队的战术安排让梅西上场比赛。

  梅西也说:“此前我曾作为阿根廷国奥队球员来北京参加奥运会,并在‘鸟巢’夺得奥运会男足金牌。这次和上次的感觉一样,都非常好。对于8日晚在‘鸟巢’进行的比赛,作为一名球员,我希望自己能够上场并有好的表现,能够在比赛中攻进更多的球。作为一名球员,我会抓住一切机会进球,进球是我的职责。”

  瓜迪奥拉还表示,他知道北京国安是中超冠军,巴萨会尽全力踢好这场比赛。

  洪元硕发言赢掌声

  昨天的发布会现场,记者将所有的问题都抛给了巴萨方面,这也让在座的国安主帅洪元硕和球员徐云龙有些尴尬。最后,有点看不下去的主持人不得不自己提问,“我们请洪指导谈一下对这场比赛的前景有何看法。”

  洪元硕倒是不卑不亢,慢条斯理地回答,“巴塞罗那是一支世界级强队,我们能够有机会参加这场比赛,俱乐部、教练、球员来说都非常高兴。足球比赛的比分是无法预料的,我们希望球员面对这支世界强队时,能够充分发挥自己的水平,也能够体现出咱们中超冠军的风采。”话音未落,现场记者已经响起了一片掌声,显然中国记者对于洪老爷子不失风度的回答颇为满意。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