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前瞻:榜眼探花迎关键战 恒大主场誓夺三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2010年08月06日07:3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2010赛季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15轮将开战,除延边轮空外其余12支球队都将亮相。上一轮联赛一些有冲超可能的球队在积分榜上依然没有太大变化,但是本轮过后将有所改变,其中本轮的焦点战是成都与湖南两强的对决,这场比赛很可能改变目前积分榜前三名的座次。

  其他5场比赛,广州主场迎战首回合交手曾经逼平自己的上海中邦;近期状态一般的东亚将与自己排名靠近的湖北队展开争夺;八喜主场将迎战广东日之泉;刚刚获得赛季首胜仅一轮就又失利的北理工客场挑战沈阳东进队;安徽则在主场迎接南京有有的挑战。

  成都VS湖南 关注度:★★★★★

  开球时间:8月7日 19:30

  成都队上轮在客场大胜南京有有队,比赛的结果也在很多人意料之中,毕竟按照有有队的近况来看,球员都无心恋战。成都队刚刚签下的外援堤亚哥首秀打入1球,也让成都队对于这次引援能为球队带来的收益颇为满意,毕竟成都队的目标是下赛季的中超联赛。本轮回到主场,士气大胜的成都队将迎来下半程的第一个对自己有威胁的对手。

  湖南队上一轮在主场延续了其黑马本色,凭借补时阶段的进球拿到了宝贵的3分,积分榜上继续紧追成都队。本轮迎来与成都队的直接对话,这场比赛的胜负很有可能会改变湖南队本赛季余下比赛的走势。

  本赛季两队的首回合交手中湖南队主场不敌成都队,那场比赛双方打的比较胶着,场面上也不是太好看。联赛已经过去14轮,双方已经成为了冲超的直接竞争对手。在本赛季竞争激烈的中甲,这两支球队已经成为了防守最好的球队,同失7球就是最好的佐证,不过在进球方面老辣的成都要比稚嫩的湖南队多11个,因此本场比赛双方更多的比拼还是会放在进攻上,谁先取得进球谁就能获得比赛的胜利,毕竟双方的防守都太出色,按照过往几轮的比赛来看,成都队的攻击火力显然更足,因此看好成都队获胜。

  胜负预测:成都队主场胜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