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萨VS国安|巴萨来华对阵国安 > 邀请赛巴萨动态

巴萨抵达北京 梅西确认8月8日战国安将亮相鸟巢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8月06日14:56

  本报讯 西甲豪门巴塞罗那队4日晚战胜韩国K联赛明星联队之后,星夜兼程赶赴中国,于昨天凌晨抵达北京,正式开启“2010巴萨中国行”。

  巴塞罗那队主教练瓜迪奥拉,在昨天下午进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确认,此次中国之行的“头牌”梅西将于8月8日亮相北京“鸟巢”,“2010巴萨中国行”最大的问号在这一刻被拉直。缺少哈维等多位西班牙国脚的巴塞罗那队此次亚洲之行,主打的“头牌”就是阿根廷球星梅西。

  据悉,巴塞罗那队在北京进账颇丰,不仅能得到150万欧元的固定出场费,还将获得总票房收入的20%。 (小文)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