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上海申花VS南昌衡源

王大雷周末有望复出 申花后防孱弱门将至关重要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8月06日15:56

  申花后防弱不禁风,门将压力不小 周国强

  从受伤后独自一人在场边慢跑,闷闷不乐,到昨天和队友合练有说有笑,王大雷似乎从受伤的阴影中走出来了。在守门员教练卢古西奇的指导下,一记右扑,迅捷、有力,小伙子看上去状态恢复不错。

  王大雷是在与河南建业的比赛中,意外拉伤了大腿。此后的3场比赛,他一直坐在看台上。昨天,布拉泽维奇表示,对阵南昌前将给王大雷做一个测试,看看他的恢复情况。

  王大雷受伤缺阵后,邱盛炯把守申花大门。不过,很久没有正式参赛的他,略显紧张。上一场主场迎战长沙金德,开场仅10分钟申花球门就被射穿,邱盛炯负有直接责任。老布甚至当即让替补门将董雷开始热身,只是在和助理教练沟通后,才放弃更换门将的决定。

  目前,申花一时难以解决后防孱弱的问题,门将就显得更加重要。昨天,3个门将在一起操练,王大雷被排在第一个接受守门员教练卢古西奇的指导。 本报记者 钟喆

  作者:钟喆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