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男篮主帅幽默回应不和说 邓华德:我们没有矛盾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8月07日11:02

  本报北京8月6日电(记者王津)今天下午,中国男篮进行了前往海外拉练前的最后一次公开课。公开课结束后,中国男篮主教练邓华德回答了媒体最关心的问题。他表示:“我知道你们想问有关朱芳雨离队的事情,我很遗憾,事情不是你们想的那样。我们谈话很愉快,没有矛盾。”

  或许是朱芳雨因伤离队让外界不敢相信,今天训练一结束,邓华德就被所有媒体记者包围起来:“这一次我让你们失望了,我知道你们想知道很多故事,但事实就是,朱芳雨还在康复期,他的身体状况还达不到球队要求,这个很正常。谁能从病床一起来,就投入到战斗中去呢。”邓华德说。

  对于朱芳雨今后的安排,邓华德也有一定的规划,他说:“现在有很多事情在等着他,训练、恢复体能是件困难的事情,他可以去问问姚明,他经历的这些姚明都经历过。”失去朱芳雨对于邓华德而言也是一个不愿意看到的情况,但他表示,在国家队谁想打上主力,都要用自己的实力证明:“他能否最终进入12人亚运会名单,还得看他自己的努力,我相信他可以赶上。”

  此外,对于即将开始的世锦赛,邓华德也重申了自己的态度:“我们当然希望赢下更多的比赛,但是也必须要有耐心,这是一支没有姚明的中国队,年轻球员必须学会如何去比赛。”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