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队阵容抗衡湖人 休城后场实力高居联盟第六

来源:体育天地
2010年08月07日11:15

  西部实力榜,火箭跻身前八

  近日,美国篮球媒体《篮圈世界》根据各支球队在夏季市场上进行了一系列交易之后阵容的变化,而对目前西部各队的实力进行了一次详细的评估。

  续签了球队的两员大将,引进了米勒作为姚明的替补,如此阵容的休斯敦火箭队名列西部第七。由此看来,火箭队在下个赛季杀入季后赛还是相当乐观的。

  对于火箭队来说,姚明的健康一直是球队最为关心的问题。姚明在最近的一些采访中表示自己的伤病恢复良好,这对于火箭队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

  而球队签下布拉德·米勒,又在选秀的时候选中了帕特里克·帕特森,这让火箭队的内线更加稳固有保障。因此,哪怕姚明在短期内无法恢复到巅峰状态,火箭队也还是有米勒和帕特森两道屏障镇守内线。

  现在,火箭队下赛季的阵容基本确定了下来,与斯科拉和洛瑞续约是一个明智的决定。而马丁在为火箭效力的24场比赛里场均能拿到21.3分,7.1次罚球(命中率92.4%),其作用不可小觑。

  另外,在2007-08赛季,姚明出战55场,火箭赢下了55场比赛;2008-09赛季姚明打了77场,火箭赢了53场;上赛季姚明缺席,火箭只有42胜。这已经说明了,对于火箭来说,姚明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火箭队在迎来姚明的回归之后,不仅实力得以提升,队中其他球员的压力也相应减小了很多。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