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萨VS国安|巴萨来华对阵国安 > 邀请赛巴萨动态

国安巴萨相聚鸟巢前最后一练 梅西工体展示射门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8月08日03:32

  有巴萨的地方,总是伴随着欢呼声和尖叫声,而这其中,大部分都是冲着小跳蚤梅西的。昨日18时,巴萨在工体进行了今日与国安比赛前最后一次训练,即便是梅西在训练前公益活动中一脚随意吊门也引发了最大规模的欢呼声。对于今日在鸟巢的比赛,国安将士也纷纷表示十分期待。

  巴萨就看胖瘦头陀

  梅西和伊布是最好认的两位球员,他们基本是一个最矮一个最高,就好比武侠小说中的胖瘦头陀。训练开始后,两人都非常活跃。

  尽管巴萨方面曾在开场的活动中拒绝现场主持人做示范和提问的要求,但梅西的出场还是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并让气氛活跃起来。他刚走出通道,“莱奥!莱奥!”的呼喊声不绝于耳。梅西快步走向孩子们,途中遇到皮球,一脚打门直中横梁,他乐呵呵地走到孩子们中间。这些来自灾区的孩子们,还得到了一件写有“你好,中国”字样的巴萨队服。

  在准备活动、带球过杆并射门等环节结束后,梅西在30分钟的分组对抗中表现依旧抢眼,又一脚射门击中门柱,而伊布则有破门的上佳状态。对抗中,伊布一次精彩的挑射被回追的后卫挡出,引来一阵欢呼声。训练结束后,全情投入的伊布甚至一度躺在草坪上不愿起身。训练中,阿尔维斯的表现也相当不错,但赛前巴萨官方消息,阿尔维斯受到国家队的召唤,要随队参加下周二与美国队的友谊赛,因此不得不提前赶赴美国与巴西队会合,无缘巴萨与国安一战。据悉,阿尔维斯会搭乘航班前往纽约,中途会在多伦多作短暂的停留。

  国安今日才定名单

  昨天,北京国安队前往“鸟巢”进行了与巴萨比赛前的场地适应性训练。对于今晚的比赛,国安队员们都表示非常期待。

  国安队此前与英超伯明翰队的慈善赛就是在“鸟巢”进行,当时不佳的球场场地令国安队大为吃惊。不过在昨天训练时,国安队员们发现场地条件有所改善:“很深的小坑已经没有了,虽然还有点不平,但可以接受了。唯一不太理想的是草太软了。”国安队的训练内容与以往没有太多不同,不过黄博文肯定会缺席这场比赛——他的伤势仍在恢复中。小黄透露:“这场比赛我肯定参加不了,不过下周的联赛应该就可以打了。”

  虽然是一场商业比赛,但毕竟也有报名人数的限制,不过国安方面目前还没有最终确定报名球员的人数,因为组委会还没有告知他们比赛时具体的换人规定,教练组将在今天上午确定名单。

  即将和巴萨交手,国安队员们都显得很兴奋,表现最明显的就是外援们了。乔尔告诉记者:“我喜欢他们中的每一个人,想到要和他们比赛,真是太激动了。”

  晨报记者 宋翃 周萧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