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长沙金德VS杭州绿城

绿城好成绩引众多关注 福建企业掏腰包搞定转播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8月08日05:50

  记者 徐毅

  本报讯 长沙是今年中超联赛唯一一个没有直播的主场,浙江球迷早就担心今晚7点杭州诺贝尔绿城客场迎战长沙金德的比赛没有直播可看。好在经过绿城俱乐部方面的努力,这个问题终于得到了解决:浙江球迷又可以坐在电视机前观看本场比赛直播了。

  由于长沙金德俱乐部和当地电视台没有就直播费用问题达成一致,这个赛季长沙的主场比赛一直没有信号。绿城目前暂列积分榜第3位,好成绩也引来了更多企业的关注,在得知本场比赛长沙没有直播信号后,福建万石集团马上表示“无论如何都要让浙江球迷看到电视直播”,最终他们为这笔转播费用买单。

  “有企业愿意为这场比赛直播出钱,我们真是非常感谢。”绿城俱乐部副总鲍仲良说。到客场租转播车转播比赛,这在绿城足球历史上还是第一次,“以前长沙也没有信号,我们没有租过车,这也算是创造了个纪录。”这场比赛绿城将租用湖南卫视的转播车,以往大家了解湖南卫视,更多的还是超女和快男等娱乐节目,而今天湖南卫视的转播车将直播绿城的比赛,不知道效果会怎么样。杭州的球迷,今天依然可以通过杭州5套收看到比赛直播。

  转播问题解决了,绿城想的是如何拿下这场比赛。本场比赛孙吉、吴伟超、巴力因为4张黄牌停赛一轮,马丁内斯也因上轮联赛吃到红牌没有前往长沙,主教练吴金贵无奈之下只能带上了欧阳雪等小将:“影响肯定会有,但这也是考验我们板凳深度的时候。”

  长沙金德刚刚解决了欠薪问题,球队士气很高,而且本赛季曾在绿城主场拿到了1分。鲍仲良说:“长沙实力其实很强,我们人员又有些不整,如果能够在客场拿分,球队就满意了。”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