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陕西中建VS辽宁宏运

孙继海解禁史无前例 “听证会复议制”开了好头

来源:西安日报
2010年08月08日10:30

  陕辽之战鸣哨开球前,浐灞队主帅科萨得知了爱将孙继海的“禁赛令”被解除的消息,塞尔维亚人长长地舒了一口气,虽然他本人还必须接受在球场包间内“遥控指挥”的处罚,但在球队最需要赢球的时候能够排出最强阵容出战无疑让科萨感到很开心,当然,现场的三万余名陕西球迷和他一样开心,比赛就在这样喜气洋洋的氛围中拉开了帷幕。

  关于队长孙继海能否获得中国足协“大赦”一事是这几天陕西球迷最为关心的话题,就在本周五,继海专程赶到北京参加了中国足协纪委会组织的听证会,经过一番据理力争和足协高层的复议,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最终做出了“撤销对孙继海禁赛三轮处罚”的决定,只不过,这一决定暂时还需保密,而继海则连夜飞回了古城西安。

  直到昨天下午陕辽之战鸣哨开球前,“利好消息”终于得到了足协方面的最终证实,这也是中国足协历史上第一次在做出处罚决定之后,经过仲裁委员会复议又撤销了原来的处罚。可以说,浐灞队在击败辽宁队之前先在另外一条战线上赢得了胜利,也为中国足球的“听证会复议制”开了个好头,因此,当继海昨天戴着队长袖标出现在赛场上时,体育场内响起了一片掌声,个别球迷因不满大连球迷的暴力行为而背对赛场的“行为式抗议”也仅仅持续了2分钟,随后,他们便转过身来打出了“爱我主场,为我三秦争光!”的横幅,刹那间,赛场内旌旗招展、助威声震天,看台上的亚足联考察团官员们不禁称赞道:“这样的主场氛围堪比南非世界杯!”

  记者 靳鹏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