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中超热点

足协撤销孙继海停赛处罚 仲裁委员会称依据不足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8月08日11:18

  本报讯 会上还证实,3日纪律委员会做出的“对孙继海停赛三场”的处罚被正式撤销,孙继海可以参加本周的中超联赛。而陕西俱乐部也在比赛之前收到了撤销处罚的通知,孙继海作为首发球员出现在与辽宁队的比赛之中,这也是中国足协史上首次在做出处罚决定后,经过仲裁委员会复议又撤销的处罚。

  7日下午18点11分,中国足协新闻官董华正式宣布了仲裁委员会的一份决定。在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8月3日对孙继海进行处罚之后,孙继海本人有异议,向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提出申诉,并于8月6日受理并且开设仲裁庭。最后仲裁认为,对孙继海的原处罚事实依据不足,因此依照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的相关规定,决定撤销对孙继海的处罚。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