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河南建业VS大连实德

大连赛区向陕西球迷致歉 足协仲裁委将进行复议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8月05日22:49

     新华社西安8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段博)记者5日晚从陕西省足协获悉,中超联赛大连赛区组委会、大连市足协就陕西球迷在大连观赛期间被围堵事件向陕西省足协致函道歉,表示将由赛区安保部进行调查,严惩肇事球迷。

    大连方面来函称:“我们深刻认识到,球迷事件给中超联赛带来了负面影响,也给陕西球迷带来了伤害,我们对此表示深深的歉意。大连赛区将会以此为鉴,吸取教训,加强赛区管理。赛区安保部将进行调查取证,惩治肇事者。”

    涉及到陕西球迷受伤医疗费用赔付问题,大连足协表示,将由负责接待的旅行社予以解决。对于陕西方面提出的处罚不公问题,陕西省体育局有关领导专程带队前往国家体育总局足管中心申诉。中国足协负责人表示,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将对陕西提出的问题进行复议和听证。他还表示,今后处罚球员、教练员和俱乐部,要直接听取当事人的陈述,并将听证作为一项制度固定下来。

    7日西安将进行中超的主场赛事,对于陕西部分球迷连日来的抗议行动,西安赛区组委会、陕西省足协负责人呼吁:广大陕西球迷文明观赛事,理智对输赢,要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西安主场赛事。相信中国足协和大连市及陕西省足球管理部门能够妥善处理好此事。

    1日晚,陕西球迷在大连客场观赛结束后,部分大连球迷围堵陕西球迷大巴,致使数名陕西球迷受伤。3日,中国足协作出处罚,陕西队主教练科萨和队长孙继海因指责裁判被各停赛3场并处罚金。对大连赛区提出警告并处罚款。这一处罚决定引起陕西赛区及球迷的强烈不满,陕西球迷连日来接连举行抗议活动,并号召抵制7日西安赛区的中超比赛。(完)2010/08/05 22:4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