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萨VS国安|巴萨来华对阵国安 > 邀请赛巴萨动态

巴萨国安比赛代理商透露 白岩松等名嘴索要赠票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8月08日15:11

  本报讯(记者景晓薇实习记者刘春瑞)如果您今晚去鸟巢观看巴萨对国安的比赛,除了能对球场上的明星大饱眼福外,还有可能与白岩松、白燕升、王梁等名人撞个正着。

  日前,中体明星公司总经理王奇在其微博上公布了一份今晚巴萨与国安比赛的名人要票名单。

  王奇的微博名字为“棋哥”。

  他在微博上写道:“白岩松2张,刘建宏2张,柴静2张,王彤3张,白燕升4张,苗炜4张,程益中2张,陈晓卿4张,魏寒枫2张,王梁2张。就这些了,其他再要票的名人们自己买280元的去。”

  难道球迷们有可能就坐在名人身边观赛?没错!记者从总经理王奇处证实了这条消息的真实性。他所在的中体明星公司是此次票务销售五家代理商之一。

  王奇告诉记者,这些要票的人都是他的好朋友。因为本场赛事的票比较紧张,只有跟他要票的名人他才会给票,不会逐个发放了。

  据王奇讲,他送票的档次不一。白岩松、刘建宏都准备带孩子去,送出的票的位置会相对好些。柴静要票估计是送人用的,就给她480元一张的。

  王奇说,刘建宏很够朋友,在世界杯转播阿根廷比赛时,他在解说时曾捎带了一句“喜欢梅西的球迷,8月份可在鸟巢见到本人”。这句话间接为这次商业比赛做了宣传。

  王奇表示,大部分名人都是冲着梅西来看比赛的。“像白岩松就是铁杆的阿根廷球迷,喜欢梅西。”他说。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