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足协同巴萨签署青年少培养计划 首批50人赴欧洲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8月08日15:32
  本报北京今日电(驻京记者 王亦君)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昨天宣布,已与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地区足协正式签署了共同培养青少年球员的合作意向,中国足协正式启动青少年海外培训计划。

  据韦迪介绍,首批15岁至17岁的45名至50名青少年球员将赴加泰罗尼亚地区的多家俱乐部培训,时间初步定为3年。将不再采用当年健力宝队整体输出的方式,而是分散到各俱乐部。至于如何选拔、谁出资、球员所属关系等具体方案,将向社会公示。

  据悉,目前西班牙专家正在西宁初选17岁以下球员,然后还将去其他城市选拔,随后于9月初在香河基地进行筛选,最后确定首批45人至50人。此外,成都足协的法国梅斯培训、河北精英集团的巴西培训计划也在实施中。

  不过韦迪仍表示,启动青少年球员海外培训计划只是对我国青少年足球人才体系建立起辅助作用,主战场还是在国内。

  作者:王亦君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