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中国

王一梅重扣打手出界 女排重炮终获大奖赛第一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宁
2010年08月08日16:43
王一梅
王宝泉卞雨倩击掌
惠若琪
张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成都站进入第三日争夺,中国女排与欧洲劲旅荷兰队争夺冠军。本场比赛,备受关注的王一梅并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当中,取代她的是前两场表现不俗的陈丽怡。

  第一局末中国队17-22落户之时,王一梅替换陈丽怡,不过大梅的状态似乎并没有什么起色,而且她一个大力跳发直接出了底线,让荷兰队25-19拿下一局。

  第二局中国队开局0-2落后之时,荷兰女排6号格洛休斯发球,李娟接一传,魏秋月得球后组织进攻直接拉开给四号位,王一梅高高起跳,她的重扣势大力沉,皮球打在荷兰队拦网队员的手上,“砰”的一声,皮球弹出另一侧的界外。打手出界!王一梅拿到了她本届女排大奖赛的第一分。

  随后在中国队2-4落后时候,王一梅一个飞速后撤救球,尽管中国队这个球输了,但是大梅这个防守还是比较积极。次局中国女排4-6落后时,大梅在四号位平拉开再得一分,随后她四号位强攻暴扣,帮助中国队将比分追至6-6平。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