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米克尔森决赛轮崩溃 老虎伍兹暂保世界第一头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8月09日06:19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尽管打出职业生涯四轮最高杆数77杆,老虎伍兹下周仍将会待在世界第一的位置。

  老虎伍兹在普利司通邀请赛取得并列第78名之后,菲尔-米克尔森本有机会职业生涯首次称雄世界第一。那意味着米克尔森周日必须单独获得第四名,他开始决赛轮的时候只落后领先者4杆。然而,他在第9洞四英尺的距离出现三推,在前九洞打出41杆高标准杆6杆,全天仅抓住一只小鸟,交出78杆,在80人的参赛队伍中列并列第46位。


  这是自1998年英国公开赛以来第一次老虎伍兹和米克尔森双双打出77杆或更糟成绩。

  米克尔森下周在美国PGA锦标赛上还有机会成为世界第一。(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