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跳水明星赛何姿三米板夺冠 男子十米台爆出大冷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8月09日10:55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门天清 实习生胡秀稳)2010中国跳水明星系列赛(武汉站)昨日在武汉体育中心全部结束。在最后一项女子三米板的比赛中,何姿以79.05分的成绩夺得冠军,领先第二名施廷懋2.55分,湖北小将刘惠瑕获得第三。

  比赛中何姿状态保持良好,没有出现失误,赛后,何姿谦虚地表示:能夺冠是运气比较好点。不过相对于何姿的无悬念夺冠,上午的男子十米跳台的冠军得主则有点让人意外。从复活赛中取得进入决赛资格的陈艾森在决赛中夺冠,以105.45的成绩领先第二名火亮11.10分,而第三名曹缘则落后于火亮19.05分。成绩相差如此悬殊使得此次比赛充满意外。

  对自己从淘汰到复活,再到决赛第一的曲折经历,陈艾森赛后只说:“没想太多,跳好自己就行了。”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