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田管中心说法自相矛盾 冯树勇:前两名未必晋级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8月09日16:50

  8日晚,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田径队总教练冯树勇现身“西柳”赛场,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能够获得广州亚运会参赛资格,并不仅仅是取得前两名那么简单。

  根据田管中心的亚运名额选拔办法,本次全国锦标赛的前两名将获得代表中国队参加广州亚运会的资格,但冯树勇否定了这个说法,他说:“体育总局给了田径70个广州亚运会的名额,但田径总共有40多个项目,要是一个项目选俩人,70个名额怎么够啊?”

  冯树勇表示,9日将开会决定亚运会田径集训队的名单,从8月中旬开始组织集训。 “我们也有自己的优势项目和劣势项目,有的项目我们不会报名,有的只报1人,有的会多报一些人。”

  谈及广州亚运会的目标时,冯树勇毫不犹豫地说:“金牌和总分第一。”本报记者 蔡旭超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