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年男篮世锦赛|土耳其世锦赛|男篮世锦赛赛程

世锦赛备战:塞国希腊取3连胜 法国征召天才少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10年08月09日23:25

    搜狐体育讯 距离2010年土耳其男篮世锦赛开幕还有大约三周的时间,各支晋级球队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备战。北京时间8月9日晚,塞尔维亚队在击败东道主土耳其队后赢得伊斯坦布尔杯冠军,同时,希腊队则获得塞浦路斯篮球邀请赛优胜。相同的情况还发生在巴西队身上,此外,法国队征召天才少年阿尔比西入队。

  塞尔维亚队赢得伊斯坦布尔杯

  上周末,2010年伊斯坦布尔杯落下帷幕。在最后的冠军争夺战中,塞尔维亚队以83-70击败东道主土耳其队,以三战全胜的佳绩夺取冠军。塞尔维亚队的科尔斯蒂奇得到19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第一节两队打的很胶着,塞尔维亚队领先5分;而上半场土耳其队以36-49落后。第三节,土耳其队找回比赛节奏以58-63缩小分差。最后一节,塞尔维亚队重新确立两位数优势。土耳其队的特科格鲁得到14分。第三名争夺战中,亚洲冠军伊朗队以68-69惜败新西兰队,惨遭三连败,新西兰队则获得第三名。佩尼投中制胜一球,全场比赛这位新西兰队悍将得到28分;而伊朗队中锋哈达迪此役状态回勇,他有21分和14个篮板入帐。

  希腊队热身赛三战全胜

  上周末的塞浦路斯篮球邀请赛,希腊队以90-81击败克罗地亚队,以三战全胜的佳绩夺取该项赛事冠军。希腊队年轻后卫卡拉希斯得到全队最高的22分,上半场希腊队以46-30领先。下半场,克罗地亚队虽然缩小分差,但他们无力扭转劣势。克罗地亚队的乌基奇得到19分!德国队在另一场比赛中以76-73击败俄罗斯队,取得该项赛事首场胜利。

  中华台北获首胜

  第三届亚洲斯坦科维奇杯继续在黎巴嫩进行。在第三比赛日的一场较量中,中华台北队以80-64击败哈萨克斯坦队,取得首场胜利。整场比赛始终被中华台北队掌控,杨敬敏得到22分,陈顺祥有16分入帐;而下赛季有望加盟北京队的李学林贡献11分、10次助攻和7次抢断。哈萨克斯坦队的贾维里洛夫得到14分。下一场,中华台北队的对手将是伊朗队。

  法国征召天才少年

  法国队主帅科勒特日前确认他将征召U20青年队小将安德鲁-阿尔比西以取代受伤的布博瓦。上月在克罗地亚进行的欧洲U20青年锦标赛,20岁的阿尔比西场均有12.3分入帐,帮助法国队夺取冠军。“我已经征召了阿尔比西,我选择他是因为他刚刚赢得欧洲U20青年锦标赛冠军并获得这项赛事MVP,”科勒特说道。根据安排,阿尔比西将于当地时间本周二飞来加拿大与球队会合。

  巴西赢得超级四国赛

  上周末在巴西利亚进行的超级四国篮球赛,巴西队成功夺冠。在最后的决赛争夺中,巴西队以89-59轻取安哥拉队。“全队的防守以及意志品质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巴西队主帅马格纳诺说道,“我们在各方面都有了改进。”巴西队的莫拉伊斯得到19分,巴博萨则有15分入帐。上半场,巴西队便以52-36领先。根据计划,巴西队将与今日前往美国,然后与中国队和波多黎各各打一场热身赛。

  西班牙篮协主席满意球队表现

  在上周末进行的两场热身赛上,西班牙队相继战胜立陶宛队和斯洛文尼亚队,对此西班牙篮协主席何塞-路易斯-苏亚兹感到满意。“全队的备战情况相当不错,”苏亚兹说道,“我看到了一支团结的球队,对此我很高兴!现在,我对即将开始的世锦赛征程充满信心。”在与斯洛文尼亚队的比赛中,西班牙队从比赛一开始就领先,最终以88-68取得胜利。西班牙队的马克-加索尔得到18分,斯洛文尼亚队的G-德拉季奇得到16分。(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