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女篮亚锦赛|女篮亚锦赛夺冠|中国女篮 > 女篮动态

为备战捷克女篮世锦赛 中国女篮热身赛大胜古巴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8月09日13:52
    本报讯 为了备战9月底在捷克进行的女篮世锦赛,中国队在武汉全面备战。在昨日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中国女篮以82比59大胜古巴女篮。

  比赛开始后,中国队没有很快进入状态,反倒是古巴队利用中国队的失误连连得分,她们取得17比10的出色开局。随后,稳住阵脚的中国队利用身高优势不断冲击对方内线,首节战罢,中国队以14比17暂时落后。第二节比赛,中国队换上主力陈楠,场上的局势也很快被中国队所掌握,中国队此后不断打出进攻高潮。不过中国队的凶猛势头没有持续太久,体能的严重下降让古巴队连续反击得手,半场结束时,古巴队领先6分。

  下半场开始后,中国队加强了防守,这也让古巴队十分不适应,在苗立杰的三分命中后,中国队将分差缩小到1分。在中国队的压迫防守下,古巴队阵脚大乱,苗立杰和陈楠连续得分,三节过后中国的领先优势达到了13分。最后一节,古巴女篮依然没有找回状态,反倒是中国队越打越好,在连续快攻得分后,中国队的领先优势已达20分,比赛也因此失去悬念,中国队最终迎来一场大胜。(刘欣亮)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