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2010青啤篮球行动 > 2010青啤篮球动态

青啤啦啦队选拔成都站落幕 擂主终扭转颓势胜出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09日16:5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2010年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在成都结束了新一轮擂台争夺战。结果,擂主在队长黄芬芬的带领下,挽救了三周连败的颓势,最后以2胜1负的战绩结束了这一轮的争夺。擂主方的张琛在与攻擂方的连东玥PK中败下阵来,惨遭淘汰。

  今天比赛的评委阵容依然是分量十足,不仅有NBA前热火队的啦啦队队长吉娜、“守镇之舞”的创始人赵守镇、名嘴那威,还有《中国美容时尚报》社长张晓梅。根据比赛规则,在前几轮选拔赛中胜出的选手将组成12人的擂主,接受来自成都赛区选手的挑战,攻守擂双方将分别进行一段集体舞的展示。由评委决定最后的胜负——如果攻方获胜,8人中则有4人将得到挑战擂主的机会;或失败,则名额减少至3人。

  擂主方的“竹林女侠”与攻方的“功夫熊猫”各有千秋,但评委还是将票投给了磨合更为熟练的擂主一方。随后经过激烈的个人舞蹈秀,中缅混血的瓦纳族美女娜花、舞艺超强的连东玥以及可爱十足的黄蓝虹得到了挑战擂主的机会,剩下5名选手则遗憾地离开舞台。

  经过评委的安排,连东玥率先代表攻方出场,随即抽中了擂主方的张琛作为自己的PK对手。结果连东玥在比赛中表现出了非常充足的自信,在舞蹈方面的展示也得到了包括“毒舌”评委赵守镇在内的肯定,成功胜出。

  至此,擂主方已经在三周的比赛中,连续7人不敌攻擂手。这个时候,擂主的前队长黄芬芬义不容辞地站了出来,与黄蓝虹进行第二个PK环节。由于曾经的7年专业篮球训练,让黄芬芬展示与球互动的环节时,游刃有余,尽管评委那威对于黄蓝虹的表现非常认可,但经过最后的协商,黄芬芬终于代表擂主获胜。

  最后一轮,则是攻守两边的人气王娜花和谷柏霖进行直接对话。她们需要做的,则是在学习吉娜的即兴舞蹈后进行模仿,再由评委进行裁定。结果,尽管娜花的表现得到了评委的肯定,但大家认为谷柏霖的进步更大且发展空间也更高,娜花遗憾地告别了舞台。在离开的时候,泪洒舞台的娜花的一番感人的发言,也让现场观众几度落泪。

  接下来,新老擂主组成的12人将转战武汉,接受下一站(武汉)大区决赛选手的挑战。 据悉,本届比赛的前十强选手不但能够获得前往美国、踏上美国NBA赛场激情演绎的机会,还将有机会签约新丝路,成为“世界小姐”张梓琳的师妹。前五名选手将获得由瑞麒汽车提供的高级轿车,并有机会成为《时尚健康》的封面女郎。前三强选手将成为知名网游的代言人,其中一名幸运儿将有机会成为国际电影公司鼎力打造的时尚大片女一号,和曾志伟出演对手戏。其中,冠军还将获得累积10万元的现金大奖。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