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NBA啦啦队选拔赛 江城8美女将争成都12强晋级权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8月12日09:24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8月13日,经过一番拼杀,重新组合的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成都赛区12强将兵临江城,向武汉8名选手挑起晋级争夺战,届时,武汉赛区8名宝贝将以攻为守,为自己争夺3或4个晋级名额,令人期待!

  武汉是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晋级赛决赛第四站,第二站西安赛区选手为西安赢得了4个攻擂资格,并4人全部晋级。

  面对强大的守擂方,武汉美女能否以出奇出彩的出场表演赢得评委的青睐,获得4个挑战资格值得期待。据主办方青岛啤酒介绍,本次武汉8强选手实力非同一般,有着11年舞龄的湖南妹子陈静参加过北京“申奥”大型晚会,上过06年“足球杯”开幕式,自己开办的幼儿舞蹈培训班,荣获“世界华人艺术节”金奖和银奖。而来自新疆的女孩桂圆与体育更是结下不解之缘,当选过2007—2008年CBA职业篮球赛广东宏远篮球宝贝、2008年世界女排大奖赛啦啦宝贝、斯坦科维奇杯篮球赛篮球宝贝、NBA中国赛,广州站现场表演等。更值得期待的是,这些女子有着另外一个征服评委的法宝,就是一个比一个长得漂亮。

  更多精彩尽在8月13日CCTV-519:30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武汉站直播节目。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