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萨内蒂将为国米征战到40岁 锋线大将米利托续约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8月10日08:09

  华奥星空讯,当地时间8月9日,意甲豪门国际米兰俱乐部在其官网上宣布与萨内蒂续约至2013年6月30日,与米利托续约至2014年6月30日。

  萨内蒂出生于1973现任国米队长,新合同到期时将达40岁“高龄”。1995年,萨内蒂从阿根廷的班菲尔德加盟国米,至今已有15年,代表球队踢了700场正式比赛,排名俱乐部历史第二,他帮助国米夺得意甲五连冠,一次欧冠,一次联盟杯、三次意大利杯和三次意大利超级杯冠军。

  萨内蒂续约后表示:“我很高兴和自豪,我和家人非常感谢莫拉蒂,以及所有国米和我的球迷,他们一直都在支持我祝福我。”

  此次续约的另一主角米利托也对这样的结查表示满意:“感谢球队选择了我,感谢莫拉蒂主席!”迭戈·米利托现年31岁,也算得上是一位老将了,他去年加盟国米,状态极佳,上赛季各项赛事打入30个进球(联赛22粒、欧冠6粒、意大利杯2粒)。有消息称,国米前主帅穆里尼奥想把这位锋线大将带到盟皇,不过米利托选择留在国米。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