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杭州绿城VS上海申花动态

布帅闭门思过首次谢绝采访 朱骏重申军令挺主帅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8月10日08:51

  “让他安静一下”

  尽管在第一时间对老布表示了安慰,但是朱骏知道,老布确实需要时间,来走出输给南昌队的阴影。

  在申花高层看来,目前的申花队,确实处在了今年联赛开打以来最困难的一个阶段:“一方面,球队第一阶段的表现,给年轻队员带来了信心,但同时可能也会让他们产生‘中超不过如此’的想法。在并不具备绝对实力的情况下,这种心理上的微妙变化,带来的影响可能就是决定性的;另一方面,之前对手都没把申花放在眼里,认为这支球队在走了一大批老队员之后,实力明显下降,以前随便打打就能赢,但是现在不一样了,人家把申花当成了强队,开始认真研究你的技战术打法,研究你的队员的特点,并且采取针对性的措施,比赛自然就不好打了。”

  在申花方面看来,更主要的还是年轻小将缺乏足够的抗压能力。“之前的比赛也能看出来,一旦压力过大,年轻队员感觉像是不会踢球一样,这都是成长过程中必须付出的代价。至于老布,之前的每场比赛,他都会把准备工作做到最细致最充分,为赢得比赛付出了全部的心血。老布的敬业让我们感动,但我们也确实担心他的身体会吃不消,毕竟已经是七十多岁的人了。这一次,希望大家都能理解一下老布,让他好好地安静一下,别再去问他什么关于与杭州这场比赛的问题了。一个健康的老布,对于申花这支球队来讲,才是最重要的。”

  一切行动听老布指挥!

  “不就是一场比赛吗?如果这是今年联赛的最后一场,而且还关系到我们最终的排名,输球的结果,可能会让人无法接受,但现在并不是这样啊。”与南昌队的比赛结束后,申花投资人朱骏与俱乐部众高层一道,跟随球队返回了康桥基地。在消化了失利带来的痛苦之后,申花高层更愿意把目光瞄向仍可期待的未来:“输了球,好好总结一下,这场比赛到底输在哪里,避免以后再犯同样的错误就是了,用得着把之前的东西全部否定吗?那样的话,眼光也太短浅了吧?”

  或许连申花方面都没有想到,主场输给南昌队,竟然会引起如此多的事端,甚至连朱骏都不得不在第一时间站出来,代表俱申花俱乐部,表明了对老布的支持态度。“外面怎么传申花队内不和的,我们不太清楚,但是从我自己来讲,现在输球之后很简单,没有人相互指责,也没有人去怀疑假球,一切都很干净,也很单纯,这种感觉特别好。我还是非常信任我的球队,我们的球队是有战斗力、有凝聚力的,是一支可以信赖的队伍,我们不会被一两场比赛的失利所打败。”

  至于外界质疑的老布在用人方面的固执,朱骏也认为很正常:“以前老布都是带国家队的,而且还拿过世界杯季军,他的眼光自然是非常高的。刚到申花那会儿,看了申花队的训练之后,按照老布的想法,差不多所有的人都可以去预备队了。当时我们也不着急,毕竟他刚到中国来,对中超联赛还不了解,要给他一个熟悉和适应的过程。包括在外援阿里的使用上面,一开始老布也看不上,觉得阿里不能用,但是慢慢地通过训练,他发现了阿里的能力,然后就给了阿里机会,也才有了阿里后来的表现。同样的道理,老布要适应中国足球,作为他手底下的申花队员,也必须努力去适应主教练的要求。”

  “很简单,在球队当中,老布就是最高指挥官,队内的人一切行动都要听从老布的指挥。作为团队,如果没有纪律,哪里来的战斗力啊?”朱骏掷地有声地说。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