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羽毛球世锦赛对阵出炉 林丹鲍春来或将提前遭遇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2010年08月10日12:02

  本报讯 昨日,世界羽联公布了即将于本月23日打响的巴黎羽毛球世锦赛的对阵表,林丹与鲍春来极有可能在第三轮就提前碰面,青岛啤酒羽毛球队的杜婧、傅海峰、汪鑫和马晋的“签运”不错。

  男单方面,作为3号种子的林丹与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同处上半区,对国羽不利的是,鲍春来也被分在了上半区,如无意外,鲍春来与林丹将在第三轮就提前碰面。陈金则将在下半区独自闯关。

  女单方面,王仪涵与王琳被分在了上半区,如果顺利晋级,她们俩将1/4决赛上演“内战”。汪鑫与王适娴被分在了下半区,比较有利的是,她俩不会在半决赛之前相遇。

  男双方面,“风云组合”独守下半区,北京奥运会冠军基多/塞蒂亚万将是他们夺冠的最大障碍。在上半区,郭振东/徐晨在进入半决赛前不会遭遇严峻挑战,但柴飚/张楠的首个大考将是头号种子古健杰/陈文宏。

  女双方面,中国四对组合同样被平均分在了上下两个半区,其中马晋/王晓理与成淑/赵芸蕾同处上半区,她们有可能在半决赛相遇。杜婧/于洋作为二号种子身处下半区,最后时刻拿到参赛资格的潘攀/田卿也被分在下半区,这两对组合若无意外,将在1/4决赛相遇。

  混双方面,郑波/马晋将在上半区捍卫国羽荣誉,陶嘉明/张亚雯与何汉斌/于洋则同处下半区。

  (魏 震)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