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明星

世锦赛上名列倒数第二 老虎伍兹“虎威”已不再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8月10日12:13

  本报专稿 (谢婕 长风)2010年WGC(世界高尔夫锦标赛)-普利司通邀请赛北京时间昨天结束第四轮,“老虎”伍兹以总杆数298杆(超标准杆12杆)获得并列第78名,也就是倒数第二名。

  决赛轮中,“老虎”打出77杆,高于标准杆7杆。这是他职业生涯中最糟糕的决赛轮成绩。

  虽然逐渐走出了绯闻的阴影,但“老虎”的竞技状态饱受媒体的质疑,美联社分析说伍兹“看上去再也打不好比赛了”,甚至嘲笑说“他现在要做的事情只是避免最后一名”。

  伍兹本人也非常沮丧,他表示,混乱的私人生活的确影响到了自己的状态,“生活已经改变了。我没有进行过去那样多的训练,现在孩子更加重要。”34岁的伍兹说。

  自从今年4月结束为期5个月的自我放逐,伍兹本赛季至今参加了7场比赛,但未收获一场胜利。目前,伍兹仍然创纪录地连续第270周位居世界排名第一,但以他目前的状态,这个世界第一恐怕是岌岌可危了。未来几周,包括美国PGA锦标赛在内的多场比赛世界排名积分都很高,如果伍兹不能尽快调整好状态,被淘汰的可能性远远高于第五次赢得冠军。

  

(责任编辑:李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