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乒超上海男队迎两连胜 下场遭遇排名第二八一队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8月10日12:20

  本报讯 (记者 秦东颍 实习生 徐翔)乒超联赛第14轮日前结束,上海浦宏神木队主场3比2险胜廊坊银行队,迎来两连胜。

  在第五轮比赛中,上海男队曾在客场与廊坊队激战5盘,最终遗憾地负于对手。这次上海队没让悲剧重演。小将尚坤在第一盘中3比0轻松击败许昕,为上海队力拔头筹。第二盘单打,王励勤3比1战胜陈剑。廊坊队在第三盘发起反击,崔庆磊/张钰3比0战胜尚坤/张洋。第四盘单打两队王牌对决,许昕3比2战胜王励勤,廊坊队扳平了比分。第五盘,庄智渊两度落后两度扳平,最终3比2战胜崔庆磊,帮助上海队取得胜利。

  上海队下一轮的对手是目前积分榜上排名第二的八一熔盛重工队。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