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伍兹王者宝座受挑战 米克尔森史翠克争世界第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8月11日07:50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本周美国PGA锦标赛上,菲尔-米克尔森并不是唯一一位有可能取代老虎伍兹成为世界第一的球手。

  连续第二周,伍兹看上去都有望被两位球手超越,终结自己最近270周对高坛的统治。上一周是米克尔森和英格兰白老虎李-维斯特伍德。由于维斯特伍德本周因伤缺席,本以为伍兹的威胁只会来自米克尔森,可是世界排名第四的美国球手史提夫-史翠克本周也有机会。

  世界第一老虎伍兹本赛季已经参加了八场美巡比赛,至今无一场胜利入帐,他的世界排名积分已经跌至9.63分。米克尔森已经有好几次错失掀翻伍兹,自己登顶高尔夫第一宝座的机会,他的排名积分是9.19分,与伍兹相差只有0.44分。英格兰白老虎排名积分8.99分,虽然与伍兹相差也不大,但是本周有伤不能出来竞争。世界排名第四的美国球手史提夫-史翠克本周第一次有机会挑战世界第一的位置,他的排名积分是7.51分,与伍兹相差2.12分。

  米克尔森在以下五种情景会首次成为世界第一:在美国PGA锦标赛上获胜;获得亚军且伍兹在前三名以外;第三名且伍兹在前11名以外;第四名且伍兹在前46名以外;处于两人并列第4名不过伍兹要被淘汰。

  史翠克要想成为世界第一就更艰难些。他成为世界第一的条件是自己捧得PGA锦标赛奖杯,并且伍兹在前24名以外,而米克尔森则没有取得前三名。(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樊凯)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