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桑兰打官司 > 桑兰打官司动态

体操中心资深人士:桑兰关系在地方队 无法盖章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8月11日08:58
[点击观看更多图片]
[点击观看更多图片]

  组织关系不在这里,我们咋盖章?

  虽然桑兰接二连三的炮轰已经给体操中心带来了很大的困扰,但是中心方面却一直保持沉默,并没有做出回应。一位在中心领导岗位工作多年的资深人士透露,没有对桑兰这件事做任何回应,中心方面一是考虑到桑兰的难处,另外也是要给体操队备战世锦赛和亚运会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

视频:桑兰自曝重伤非意外失误 千字文炮轰国家体操队

  “桑兰毕竟受了伤,瘫痪了12年,她的人生比较不幸,所以我们理解她的心情,不愿意去驳斥她的一些说法,现在从网上的舆论来看,相信大家心里都已经有了自己的判断。”这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长者表示。

  “比如她提到的盖章的事,我们都知道国家队只是个集训队,运动员的关系都是在地方队,像李小鹏、杨威他们退役,有什么事办手续都是找地方的,桑兰的组织关系确实不在我们这儿。而所谓的不邀请她参加我们体操队的春节晚会,确实是我们没邀请,这也不是什么大事,春晚就是过年的时候,运动员集训不能回家,体操队内部安排的娱乐活动,不可能把退役运动员都叫来,乒乓、羽毛球等其他队都有春晚,不是也没叫退役的运动员吗?至于不准报道的事,那更是无从谈起,的确现在体操这项运动的难度越来越大,过多地宣传桑兰,会夸大体操运动的危险性,让人们都不敢练体操,对体操运动的发展不利,这是我们都不愿意看到的。”这位长者说得很诚恳。

  “我听说了桑兰要打官司的事情,当年友好运动会第二天,组委会就召开新闻发布会,确认了事件的性质,否认了比赛存在干扰及环境不安全的因素。而且比赛当时是一个电视台主办的,现在组委会早就解散了,而且这项比赛也取消了,打官司没有责任主体,又能告谁呢?”作为一个长辈,这位老体操人非常同情桑兰的遭遇,但是他也希望桑兰作出正确的判断,尽快调整好心态,积极地、快乐地、好好地面对生活。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体操中心在逃避责任
体操中心也是有心无力,体制有弊端
宣传桑兰会吓到小孩不敢练体操?-不厚道!
宣传桑兰会吓到小孩不敢练体操,确实如此

    相关新闻:桑兰曾骂保姆骂记者 多次开骂耿直还是炒作(图)
             著名律师:桑兰官司面临三道关 胜诉概率不太高
             桑兰曝光当年受伤元凶:12年后希望他诚实作证
             桑兰工资2200请不起特护 笑容背后掩藏无尽辛酸
             桑兰欲打官司再引爆董芳霄事件 谁该付封口费?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