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巴林 > 关注国足

热身巴林担任单前锋 高洪波担忧蒿俊闵体能状况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11日01:58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今晚,国足将在热身赛中迎战巴林。主帅高洪波表示,国足的重点仍是考察队员。从德甲归来的蒿俊闵,将首次被推至锋线,但高帅担心他的体能。

  单前锋小蒿是重点

  从国足昨晚的分组对抗训练看,今晚对阵巴林将排出攻守平稳的451阵型,且首发仍将重用打了多场比赛的主力。于海与闫相闯两匹快马分别出任左右前卫,跑动积极的杨昊与赵旭日打中前卫。邓卓翔出任前腰,发挥他拿球好、传球好的优势。蒿俊闵被推至前锋线,这也是本次集训国足强化的一大重点。

  昨晚的发布会上,对于蒿俊闵打前锋,高洪波说:“现在只有他一人在欧洲五大联赛效力,我们必须用好他。”高帅并不担心小蒿的位置感,但对蒿俊闵的体能有几分担忧,“他刚参加了德甲超级杯,又坐了十几个小时的飞机赶到南宁,还要倒时差,体能对他是最大的考验”。

  新人尽快熟悉战术

  作为本次集训的唯一新人,来自申花的冯仁亮能否上场颇受关注。高洪波没有正面回答,但他坦言这种热身赛,教练组会尽可能安排队员上场,让队员尽快熟悉技战术,“这两天的训练,冯仁亮练得很刻苦,对于教练的意图也领会得不错,希望他能抓住机会”。

  有伤在身的黄博文、李学鹏、杜威近来未随大部队训练,高洪波明确表示,前两人基本上打不了,杜威还在观察,将视今天的治疗情况而定。据了解,脚踝有伤的杜威这几天恢复得不错,他已向队里表达求战欲望,估计替补出场可能较大。

  ■预计首发阵容

  门将:杨智;后卫:荣昊、赵鹏、汪强、何扬;中场:于海、杨昊、赵旭日、闫相闯、邓卓翔;前锋:蒿俊闵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