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巴林 > 关注国足

高洪波:蒿俊闵位置非常重要 本土前锋人才匮乏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8月11日14:25

  新报南宁电【记者 赵睿】高洪波找到了拯救国足“锋无力”的一个办法,那就是蒿俊闵改打前锋。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高洪波甚至用“非常重要”四个字来形容蒿俊闵和他位置的变化。

  “教练组非常头疼的一件事情,是联赛各队的前锋位置都被外援把持,这种局面造成本土前锋人才的匮乏。小蒿是本届国家队里非常重要的球员,我们在欧洲五大联赛只有这么一个有可能上场的球员,如果再不把他的优势和潜能发挥出来,中国队的水平就更低了。”高洪波的语气和措辞非常罕见,足以证明小蒿在本届国家队中的分量。昨天的训练,高洪波把小蒿顶到了前锋线上,后者在小场地10对10分队比赛中打进2球,并且主动回撤接应,帮助队友2次破门。小蒿的训练表现让高洪波感到满意,但毕竟不是正式的比赛,所以高洪波表示:“前面也使用了几个球员,像郜林、朱挺,这次要看看小蒿能不能把自己的优势体现出来。”

  由于刚刚随队参加完德国杯,又长途飞行20多个小时,在北京匆匆休息了不到半天后,马上飞3个小时到南宁,再加上时差,高洪波非常担心小蒿的身体状态是否能把“前锋潜质”表现出来。“不管怎么说,让小蒿改打前锋是下定决心了!”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