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巴林 > 关注国足

国足热身1-1巴林 高家军世界排名升至亚洲第七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8月12日03:59

  本报南宁讯 (特派记者赵宇)先进一球,但却又很快被扳平,高洪波率领的国家队没能在南宁取得一场漂亮的胜仗。不过,稳定的成绩让高家军国际足联排名继续上升,目前已排名亚洲第七。

  中国队昨晚比赛刚开始11分钟就取得了进球,蒿俊闵边路突破传中,于海中路头球破门。可是6分钟后,国足就因防守被对方在禁区内打出配合,攻破了杨智把守的球门。

  此后的比赛中,中国队获得了不少机会,但却始终与进球无缘。高洪波换上了朱挺、于汉超、冯仁亮这样的攻击型球员,但也始终无法取得进球,一直站在场地边指挥的他也经常是一声叹息。

  比赛结束后,组委会评选的最佳球员并非进球的于海,而是中场球员赵旭日。“得到这个奖很开心,但其实我更希望中国队取得胜利。”赵旭日说。

  没能取得胜利,全队都很失望,但高洪波还是对新人和年轻队员进行了表扬:“闫相闯表现得很不错,边路突破很大胆,比赛中获得了很多次突破机会,这也是国家队需要的。”至于新人冯仁亮,高洪波更是赞赏有佳,“给他上场的时间不是很多,但可以看出,这是一名很有潜质的球员,今后的表现会更好。”

  在国际足联公布的世界排名中,中国队的积分增长了13分,从原来的78位上升到了77位,排名亚洲第七,这已是中国队连续三个月内世界排名上升。高洪波认为,这种进步很值得欣慰。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