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巴林 > 关注国足

国足1-1巴林高洪波满意 称已摸清西亚球队底细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8月12日04:04

  本报南宁讯 (特派记者赵宇)比赛进行到伤停补时阶段,巴林队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站在教练席前的高洪波向前走了几步———巴林队此球要打进,将是绝杀。还好,球打高了,高洪波长出一口气,“这不过是一场热身赛,双方都处于调整阶段,没能表现出自己的真实水平,没有完全拿出真本事。”

  高洪波坦言,全队赛前就做好了打艰苦比赛的准备,“在这样的桑拿天比赛,体能消耗会很大,感谢队员们在比赛中的努力。”

  在高洪波看来,巴林队比赛中防守做得不错,“看得出来,这支巴林队经过新主教练的调教,还是对比赛做了针对性部署。而我们在比赛中创造了很多射门机会,却没有把握住,这也是以后需要提高的。”

  很多队员赛后都表示,1比1的结果有些遗憾。对此,高洪波说:“1比1的结果还是可以接受的,毕竟这是一场友谊赛。这场比赛让我们了解了西亚球队的身体条件,以及他们的战术,这也为我们将来备战亚洲杯的比赛提供了很好的参考。”

  接下来,高洪波将继续到联赛中挖掘新人,国家队也将在9月初同伊朗和巴拉圭队进行热身赛。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