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巴林 > 关注国足

接手国足以来热身赛10胜8平2负 高洪波超越前辈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8月12日03:27

  虽然没能在家门口取胜对手,但战平巴林的结果也令中国男足在热身赛中取得了不俗战绩:自高洪波上任后,国足已经进行了20场国际A级赛事,仅有两场败绩。与中国队之前的成绩相比,“高家军”显然进步不小。

  热身赛10胜8平2负,中国队的胜率达到了50%,这一成绩超过了杜伊、朱广沪时代。虽然“高家军”初次集训时,曾1比4不敌沙特队,但可以看出,随着高洪波对球队的逐渐熟悉以及球队阵容、打法的固定,国家队的成绩也开始慢慢回升。国足的另一场失利是热身赛0比2不敌葡萄牙,但论实力对比,这一结果在情理之中。目前,国足正在向年轻化发展,高洪波也作出了用蒿俊闵打前锋等尝试。虽然这支中国队还没有经历大赛考验,不过从目前的情况看,整支球队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

  晨报记者 周萧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