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邓华德:男篮像受惊小鹿 时间紧迫必须抓紧调整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12日04:46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男篮半场得分创下历史新低,这让幽默感十足的邓华德实在笑不出来,他无奈地说:“我们上来就迷失了。”

  邓华德赛后抱怨道:“我一点儿也不满意球队今晚的表现,我们在家里打的比赛表现得更好。这是我们海外拉练的第一场比赛,但很显然队员们还没准备好。这场球的开局糟透了,我们就像车灯前惊慌失措的小鹿。世锦赛开始前我们还有时间,但是时间并不多,我希望大家抓紧时间去调整。”

  这一切似乎让人又想到了2006年时的海外拉练,那时中国队屡遭惨败,在与西班牙队的热身赛中甚至以49比96输给对手47分,创造了中国男篮最大的输球分差;2007年赴美与国王队交手,又以47比73败北,创下47分的单场最低得分。不过昨天中国队并没有拼出全力,易建联整个第四节都没有出场,王治郅上场时间也不多,邓华德还是那句话:“这只是热身赛,过程比结果更重要。”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