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FIFA调查朝鲜处理世界杯球员事件 哈曼已赴现场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8月12日06:39

  北京时间昨日,正在新加坡视察2010青奥会男女子足球项目比赛的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针对朝鲜在“世界杯后对球员和教练进行批斗甚至用刑”的指控,国际足联将正式介入调查。

  布拉特说:“我们已经致信给

  朝鲜足协,要求报告足协新主席选举情况,以及媒体报道的关于批斗和体罚朝鲜教练球员的消息是否属实。藉此作为工作的第一步,我们将等待来自朝鲜方面的答复。”

  据路透社消息,亚足联主席哈曼也已经飞赴朝鲜,提前在那里展

  开了相关调查。昨天哈曼也表明了自己的态度:“此前未经确认的报道宣称,朝鲜球员遭受了体罚或者类似的待遇,不过目前我还没有依据进行确认。我的眼睛和耳朵没有看到或者听到任何关于这些的消息,也许FIFA可以搞清楚这一切。”华西都市报记者徐杨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