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年美国PGA锦标赛 > 2010PGA锦标赛动态

蒙哥马利也曝婚外情 获禁令禁止前女友透露细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8月12日09:09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莱德杯欧洲队队长苏格兰人科林-蒙哥马利(Colin Montgomerie)发现自己也卷进婚外情丑闻中。他从英国法院获得了一项禁令,预防其前女友透露两人关系的一些细节。

  蒙哥马利也在寻求法院禁令,禁止出版其与前模特保拉-塔格(Paula Tagg)有关的一些故事。蒙蒂与塔格是从2006年开始约会的。谣言称,这项法律行动已经流传了好几个星期。

  在周三美国PGA锦标赛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当蒙哥马利被问道那条禁令是否真实存在时,蒙哥马利否认有那样一条针对英国小报《世界新闻报》(News of the World)的禁令。当被问道是否有那样一条针对塔格的禁令时,蒙蒂拒绝发表评论。

  “对不起,我到这里来是谈论莱德杯的,”蒙哥马利说,“因此,请不要再问那样或者任何其它那样的问题----不要问我有关私人生活的任何问题。因为他确实是很私人的。”

  上个月,47岁的苏格兰人承认与前女友乔安妮-鲍尔温(Joanne Baldwin)有婚外情,并说他正在努力挽救与妻子加纳-诺尔斯(Gaynor Knowles)婚姻。“我令我的婚姻处于极大的压力之下,但是我们会一起努力解决这些问题。我很抱歉我伤害了我深爱的人。”

  苏格兰人的首段婚姻维系14年之后于2004年结束。2008年,蒙蒂与家具企业巨头寡妇加纳-诺尔斯结婚。

  当被问道是否会因对妻子不忠以及处于挽救婚姻的挣扎中而辞去莱德杯欧洲队队长一职时,蒙哥马利说,“我从未想过做任何那样的事情。”

  蒙哥马利率领的欧洲队将于10月1-3日在威尔士与美国队展开对抗。本周他则在威斯康星州竞争年度最后一场大满贯赛----美国PGA锦标赛。(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樊凯)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