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国际田联突袭飞检惊刘翔 40度高温飞人大呼刺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10年08月13日14:57
刘翔
刘翔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8月13日 上海报道)接近40度的高温天气,让上海的这个夏天闷热难耐。对于刘翔来说,今天除了要在大太阳底下炙烤之外,他还突然接到了国际田联的“飞检”通知。对此,刘翔也表示理解,“这么大热天的,他们也很辛苦!”

  这几天,上海的高温持续走高,昨天飙升到39度之后,今天局部气温已经达到40度,上海市已经发出了高温红色预警信号。不过,对于运动员来说,这个夏天正是魔鬼训练的最佳时机。目前正在上海莘庄基地备战亚运会的刘翔不得不接受上海酷暑的考验,他戏称,自己已经被烤熟了。“39度,太刺激了!都被烤熟了!”刘翔开玩笑说。

  让刘翔没有想到的是,在这么热的天气里,国际田联也没有放过对他的飞行药检,刘翔今天中午刚刚接到了尿检的通知。虽然最近一直没有比赛,但是国际田联对重点运动员的监控一直非常严格。自从刘翔在雅典一战成名之后,他也自然成为了国际田联的重点关注对象,其中也包括兴奋剂的检查。除了比赛时的常规检测,每年还有不固定的 “飞行药检”。据孙海平透露: “像刘翔这样的运动员,要去什么的地方,都是需要提前向国际田联的反兴奋剂组织报告的,我们这个工作都有专人做,一次都不会懈怠。因为按照规定,飞行药检假如有两次不参加,就等同于服药。”

  所以在这方面,刘翔师徒一直非常配合。对于刘翔来说,今年的比赛只剩下广州亚运会。作为亚运会的三朝元老,刘翔希望能在广州实现亚运会“三连冠”的梦想。根据之前在济南结束的全国田径锦标赛暨亚运会选拔赛的比赛结果,老将史冬鹏将与刘翔一起出战亚运会。

  本月15日,所有参加亚运会集训的运动员都将前往北京集结,不过刘翔因为另有安排所以将在稍后前往北京。 (来源: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40度……刺激……
飞行药检总喜欢玩突袭
人正不怕影子歪,咱不怕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