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杭州绿城VS上海申花动态

替补席贴“No Smoking” 打申花绿城球迷盘外招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作者:史一方
2010年08月13日16:00

  绿城打申花,不但球员劲头足,球迷更来劲。这不,球迷在论坛上想了很多有趣的盘外招,尽管只是嘴上乐乐,倒也娱人娱己。

  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是个老烟枪,其嗜烟程度绝不亚于绿城老板宋卫平。在网上经常可以看到这样的新闻——“比赛时一紧张,老布就从口袋中掏出一支烟,用力地吸几口”;“新闻发布会上,老布突然问记者:我现在难以掩饰自己的忧虑,我很心烦,你们谁能给我一支烟吗”;“布帅强忍失败的糟糕情绪走回申花主场休息室后,他没有和队员讲任何一句话,他只在休息室里停留了20秒钟,就迅速拿烟走出了休息室”……

  一位网名“sisley”的绿城球迷发现了老布烟不离身的特点,于是在网上发帖:“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老布有个习惯,临场指挥的时候习惯叼根烟在嘴里,似乎少了烟思路就会大打折扣。如今全国公共场所提倡禁烟,黄龙体育中心也不例外。希望体育中心的相关人员能够管好那杆老烟枪,没了香烟让他浑身不舒服,思路不畅。”

  其他球迷看了拍手称快,纷纷响应。“禁烟,叫上城管办”,“一看到老布开始抽烟就打电话举报”,“弄张 No Smoking 的标志贴在替补席上”。这招禁烟令可真够绝的,老布就算不憋死,也至少坐立不安吧,关键在于,还符合公共场合禁烟的政策精神。

  相比中超赛场上时有发生的两队球迷之间的互相谩骂,甚至发生暴力事件,这种戏谑的方式反倒显得更文明些。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